5/5 - (🧡68 )

創業無憂 (分期)

 

「台灣創業園」是台灣最大規模的創業園,目前已經在台灣19縣市有100個商務中心。超過6,800家的公司、行號已經入駐「台灣創業園」。

 

「台灣創業園」的使命是:造就新一代創業者,以振興台灣經濟。

 

「台灣創業園」的創辦人朱襄陽律師於1990年即從台灣赴大陸求學,時為兩岸相隔41年來首位到大陸學習中國法律的台灣人,朱律師在兩岸創造了7個「№1」,其傳奇經歷被台灣的中央社、聯合報、中國時報、經濟日報、工商時報以及大陸的新華社、中央電視台、人民日報、人民法院報、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等各大媒體報導,朱律師的「助人成功為成功之本」、「一流人才用組織,二流人才用幹部,三流人才用自己」、「只要你活得夠久,所有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」等經營理念亦是「台灣創業園」信念的根本緣由。

 

「台灣創業園」近年來不斷擴展據點和服務。從「商務中心」(可營登)開始,然後,逐步提供更多元的服務,例如:4大課程、工商登記、稅務輔導、全球商標註冊。這些服務幾乎都是創業家所急需或有所需求的;那麼,如何讓入駐「台灣創業園」的公司、行號持續不斷地購買「台灣創業園」的服務呢?如何讓創業家創業無憂呢?

 

答案很簡單:

 

一、以「極低價格」提供「極高品質」的服務。

 

    (一)「極低價格」是指:市場價的1/3~1/2。

 

    (二)「極高品質」是指:更專業、更迅速、更有耐心。

 

二、除了「一次性年繳」外,還有30期、24期、18期、12期、6期、3期等多種分期方案。好處是:

 

    (一)先享受,後付款。每月輕鬆付款就可以立即擁有「營登地址」、立即享受「工商與稅務」等等服務,免去一次支付大筆現金的問題。

 

    (二)付款隨您意,額度任您選。可以依照您的個人財務狀況,選擇分期繳款的期數及金額。

 

    (三)定時定額,付款輕鬆。每月按時繳交固定金額,輕鬆無負擔。 

期數

銀行手續費

      可分期銀行

30期(手動輸入租金金額+15%手續費)

約15.0%

玉山銀行、台新銀行、中國信託銀行。

24期(手動輸入租金金額+12%手續費) 約12.0% 玉山銀行、台新銀行、中國信託銀行。
18期(手動輸入租金金額+9%手續費) 約9.0%  玉山銀行、台新銀行。
12期(手動輸入租金金額+7%手續費) 約7.0% 玉山銀行、台新銀行、中國信託銀行。

6期(手動輸入租金金額+3.5%手續費)

最划算

約3.5% 玉山銀行、台新銀行、中國信託銀行。
3期(手動輸入租金金額+3%手續費) 約3.0% 玉山銀行、台新銀行、中國信託銀行。

1期自動+2.5%

1期手動輸入租金金額+2.8%手續費) 

最便宜

約2.5% 台新銀行、中國信託銀行、星展銀行(含澳盛銀行)、第一銀行、台灣中小企銀、兆豐銀行、國泰世華、渣打銀行、上海銀行、合作金庫、遠東銀行、台中商銀、元大銀行、新光銀行、日盛銀行、華泰銀行、陽信銀行、富邦銀行、凱基銀行(原萬泰銀行)、玉山銀行、匯豐銀行、聯邦銀行、安泰銀行。
 


 ※ 1.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。 

※ 2.實際分期金額依各發卡銀行規定。